• 常见问题


问:个人用户找回密码?
答:在政务网的PC页面上,打开登陆界面,选择忘记密码进行密码找回。

问:个人用户如何注册?
答:在政务网的PC页面上,选择注册》个人注册 按步骤完成即可。

问:违章缴费已经成功,记录未消?
答:首先请核对您的缴费是否成功,缴费成功后1个工作日内应该显示违章以消除。如果超过1个工作日违章依然存在,请按照罚单或者违章短信上的座机号码进行咨询。一切查询结果以公安部或交警大队的回答为准。

问:在政务网上进行办件,后悔了,需要撤回可以么?
答:抱歉,无法撤回。

问:会计中级考试报名的条件?
答:请咨询 0571-87803322。

问:个人用户找回密码
答:在政务网的PC页面上,打开登陆界面,选择忘记密码进行密码找回。

问:会计中级教材什么时候发货?
答:请咨询 0575-88139511 0575-88248680。

问:会计中级考试报名了,但我又不想考了,能否退款?
答:抱歉,无法撤回。

问:会计中级考试成绩哪里查询?
答:http://kjbm.zjczt.gov.cn/。

问:个人用户注册时,提示手机号或身份证号已被注册?
答:政务网为了保证帐号的唯一性,只允许手机号或身份证号注册一个帐号。如果遇到这类提示,可以使用人工申述的方式(http://puser.zjzwfw.gov.cn/sso/usp.do?action=forgotPwd&servicecode=njdh)再回您的帐号。